小沧

kagiko_咸鱼何时翻身:

虽然隔了很久才看见但还是kkkk


平胸大佬:



米英only文手交流群群宣.






请问你是否还在为总是找到一个愿意与你一同交流的同好文手而苦恼着?或是总是对自己不自信不敢将自己的天赋显露出来?
嘿,亲爱的别着急。我想现在,这一切的苦恼都会消失不见——
这里是一个米英文手群,QQ号:512923774.只为了每一位用心喜爱米英这对cp的你而创建.虽然目前这里只有四个人,但是相信以后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多.

这里是我们四人为了迎接你的到来而准备的贺文.希望你能够在品尝着香醇牛奶时将它一同细细看完.



吟北(群主) lof:@吟北rcher 

  阳光明媚。

  我推开压在身上的那个重物,他的柔顺额发骚得我一阵痒,他也是那么惹人讨厌,硬是抓住我的胳膊,让我动弹不得。

  “你的大脑又出了点问题对吗,阿尔弗雷德。”我用手推开他的头,可惜的是他又凑了过来。“你可真好闻,亚瑟。”这个坏家伙在我的脖颈间猛吸一口,真值得怀疑他是不是迷恋上了某种毒品这个怪癖总会在每一天的任何一个时间发作。这个心思狡猾不缺智商肌肉发达的“胖子”嘴角歪出一抹坏笑,可那对天蓝色的眸子却漂浮着若无其事,我知道他想要干什么,“Three——”保存文档,啪!使劲敲下回车键,伴随着阿尔弗雷德按下显示屏的动作,“无趣。”孩子气的先生撇撇嘴,像是录像带一般回放着这个动作,“我还没有倒数完,这可不像你一贯的作风。”我没有理他,而是把搭在头上的那件全黑的大T恤扔回他的身上。

  他似乎又换了一辆车。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甩上这辆新别克的车门,“轻点。”可他用的力一点也不比我轻,这不公平!

  Lana的歌总是那么宁静,播放器上的这首歌一点都不符合阿尔弗雷德那种聒噪的美国佬精神。“喜欢吗?”我懒洋洋地抬起一只眼皮,看到的却是阿尔弗雷德放大的脸。“快看路啊你这个白痴!”小伙子挑眉,显然对我的反应不满意。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没有反应过来。

  我甚至连阿尔弗雷德什么时候将我摆在车座上的都不知道。

  我舔舔嘴唇,上边还残留着草莓冰淇淋那股腻人的味道,真希望我不会长蛀牙。


END.


北歌 lof:@AK凌安 

    鎏金镀银的夜莺钥匙侧挂于手腕,愉悦的勾起唇角旋踏着赤红金边的地毯走下皇座,伸手有些随意的捻开领边指腹微微压下领带轻舒气,拉紧了纯白的手套抬步来到镀金门前伴随着咔哒声打开略显厚重的门,驻步抚上眼镜轻托一下浮带笑意站直在门框前望着淡金发色的男人,时钟浑圆的走位声一帧一帧敲打在空气之中。
   “嘿亚瑟中午好去练习射击吧你觉得怎么样,反对意见一概不接受哦!”
突兀的招呼滑过空气清晰跃入耳中带着精神抖擞的气息,垂首发丝物理下耷隐隐约约遮住视线,顿了顿抬起祖母绿的双眼直视半晌阖眸搁下了尚有余温的红茶,指尖滑过白瓷杯的触感显得细腻,起身扣好时钟。
   “当然可以...不过我只是为了提高自己的能力才不是刻意去陪你的啊”
轻咳两声别过头抿紧唇线一边突出自己“并不是心甘情愿的情感”一边抬步向门外走去。
   “还真是个傲娇啊”笑容咧的更大眯起浅蓝色的眼睛一如既往的回应。忽略反来的话语跟上门边若隐若现好似专门等待自己的身影绽放阳光的笑容。卷带着蔷薇花香的清风鼓起薄薄的淡黄色帘子以此阳光穿过在尚未见底的白瓷杯折射在时钟指针归于一线的时刻。
    三归一,无论到哪里你终究都是我的。 

END.




Fear lof:@开坑不填的髅御枫 

"Morning——亲爱的!"
阿尔弗雷德走到正在看报纸的亚瑟身边,伸手将他的下巴抬起,俯下身给了他的恋人一个早安吻。


"早安alf."
亚瑟的眼睛还是盯在今天报纸的特别专栏上,这让阿尔弗雷德有些不高兴。

于是他伸手抢过报纸,丢在一边,顺势把起身抢夺的亚瑟搂进怀里。

"亚蒂比起你的未来丈夫对报纸更感兴趣,嗯?"
他加重了环住亚瑟腰部的力量向他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当然不是,你这个笨蛋。"
亚瑟用手臂勾住阿尔弗雷德的脖子,稍微踮脚抬高身子与对方紧贴。

"我爱你亲爱的。"
翠绿的眼睛直视大海。


"我爱你。"

END.






未来(本人)Lof/微博:平胸大佬

当感觉寒冷或是绝望时,亚瑟会选择用双臂紧紧把自己抱住,衣料相互挤压形成褶皱,隆起一个个小土堆,仿佛想要挽留谁、想要拥抱住流动于四周的空气似的,紧紧抓着衣袖.他把头埋在胸膛,喉咙深处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咔塔咔塔.门锁转动的声响引起他的注意,他抬起来,看清来者后微然一笑,“你回来了吗?阿尔弗雷德.”从不远处泄进的灯光将昏暗的房间照亮了一角,亚瑟微微眯起眼睛,歪着头。
那人沉默着向蜷缩成一团靠在墙壁缝隙间的亚瑟,手中装满新鲜食材的塑料袋被随手搁置地板上发出声响,他快步走向前,张开双臂将亚瑟拥入怀中.他紧紧地搂住他.

“是啊,是我回来了哦。”
阿尔弗雷德闭上眼,“所以亚蒂你,已经不用再害怕了。”他小声地说道,“已经没有什么会伤害到你了。”

这时,一只鸟儿挥动双翅飞过窗边,几片羽毛徐徐落下,亚瑟抿着嘴伸出手,想要去触碰什么,却什么也摸不到。




END.




 






以上.




非常感谢您的阅读.希望您能够喜欢!要是您能参与进来,那就自然再好不过w.


评论

热度(54)